這裡是 ykq的塗塗們和胡言亂語們
ask.fm→http://ask.fm/Binlygogo

最近?的画?
扫描了一下于是
很久没用扫描仪啦全是灰pup
就像好久没开的笔记本好久没开的touch好久没开的kindle
俺真是
浪费东西啊
我觉得我把生日礼物给蚪之后一定就要戒网!
就104天就高考了?
好快pup
前面还六个月呢一下子就pup
太快了
还是
什么都不会啊
结果已经玩过去三天了pup
我的暑假
啊其实六天也没有啊
全都是
补习补习补习
谁叫当时不努力啊
pup
感觉
小跃层啊loft啊或者只是小小的狭窄的房子
都好舒服ww
像公园大地当时想买却没买的一楼
那个过道小小的真的好舒服pup
但是麻麻说把钱全浪费在过道上的会

今天认识了好多漂亮妹子www
都超好看呀
然后和其中一个聊了好久
但也是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话废了
不知道从前是怎么和小白聊到半夜都可以的
感觉
小白走了之后
啊是
我离开小白之后
小白就顺便把我的交流技能也带走了呢
还是
我是主动放弃了那些交流技能
大家都不年轻了呀
所以说那种
这个十七岁的女孩子三年前竟然十四岁
嗯的确是件可怕的事
因为时间实在是
太快太快啦

好好学习吧

评论

© Uranian | Powered by LOFTER